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社会实践(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阿布都热西提·阿布都卡地尔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2

为表彰典范,激发青年学子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2022年4月19日下午,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社会实践(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经理杨俊孝、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副经理杨晓萍、乌鲁木齐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规划分院主任、高级工程师王伟、新疆吉农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副经理郭瑛、新疆中宸美地规划设计院副总沈晨光、新疆兴宇天成测绘地理信息咨询公司副总黄江海、新疆鼎和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王凤娇、新疆大典律师事务所副总任振宇、新疆金仕成(昌吉)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志刚、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乌鲁木齐分所律师马尧、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玮,以及各位优秀实习生指导教师、支部书记、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老师、2023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经理杨俊孝作会议致辞。“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2022年暑期的社会实践(实习),对同学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祝贺同学们完成了青春的一次完美蜕变,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农大精神,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宣读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优秀实习生表彰决定。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经理杨俊孝为米东区优秀实习生代表陈思源、张泽旭、程译慧、安胜利、丁梦杰、张峰颁奖。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副经理杨晓萍为阿瓦提“访惠聚”优秀实习生代表木扎排尔·沙丁、汗祖热木·依斯拉木、麦麦提依敏·艾麦提尼亚孜、努尔比亚·托合提、热娜古丽·艾海提、阿迪力·木沙颁奖。

新疆吉农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副经理郭瑛为自主实习优秀实习生代表王娜娜、吾尔肯·加尔恒、孙若萱、杨江玲、王硕累、阿依谢木古丽·米吉提颁奖。

城市管理192班陈思源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在米东区“百人百日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实习这段经历中,收获了很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切,感谢米东区政府给予我们的照顾。未来我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将扎实的理论学习转化为生动实践,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中,热爱基层、扎根基层,让青春无悔。

法学181班妈伊热·卡斯木同学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发言。“责任到此,请勿推辞”,在驻村工作每次遇到困难想放弃时,这句话总会激励我坚持。社会实践加深了我们与基层百姓间的感情,进一步明确了我们青年员工肩负的历史使命。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幸运身边有一群朋友共同前行,未来征程还很长,我们路上见!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张丁嘉、魏小斌、田钱、张雨菲同学带来词朗诵《强国有我青春担当》。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副经理杨晓萍为优秀实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乌鲁木齐自然资源勘测规划院规划分院主任、高级工程师王伟发言。看到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实习)中优异的表现,让我看到了青春该有的样子。同学们在工作中热情细致的付出,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在高校教育工作中的用心和付出,未来希望能够深化交流合作,一同为培养社会人才努力。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卉宣读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表彰决定。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经理杨俊孝为优秀实习指导老师肖峰、张飞云、王志强、柴梅、王蕾、刘晶、严峰、梁凯丽、饶凤艳、龙江涛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实习指导老师代表王志强上台发言。专业实习是高等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好平台。2022年注定是我们一生中不平凡的一年。看到大家顺利完成了专业实习的各项任务,取得骄人的成绩,做为实习指导教师不止一次为你们的付出感到骄傲。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积极融入社会,尽展四年所学,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8883net新浦新京8883net新浦新京副经理杨晓萍作总结发言。回顾长达近半年的实践时光,集团442名毕业生不懈奋斗,积极克服困难,用汗水捍卫了实习生的形象,用热情展现公共管理学院8883net新浦新京这个团结集体,圆满完成了社会实践实习活动,留下一行行坚实的足迹。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伟大的奋斗实践中。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2022年的社会实践(实习)征途已经画上圆满的句点,2023年全新征程开启,相信集团学子将继续迸发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怀揣着自信与担当勇毅前行,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丽之花。


审核人:柳卉 编辑:王亭亭